一群人到了老陈农家菜馆,都在讨论今天的情况,既然选择了这个动物园,当然想园区越来越好。

当然了,不管怎麽样他们还是爱动物园的,而且看今天的情况完全是欣欣向荣的,应该不用怕再次倒闭要重新找工作。

钟然倒是不在意,她坐在一边静静听着。

过了大概半小时,林灵推门进来了。

今天是所有园区的工作伙伴都在,开了两桌,大家伙齐刷刷看向她。

“点好菜了?”她笑着问。

“好了好了,”乔乐拍拍她身边的座位,“你看还要再加什麽吗?”

“不用了。”她吃得不多。

乔乐他们跟林灵相处久,其他新来的小伙伴对林灵就是又欣赏又有点胆怯,不知道为什麽,他们总觉得林灵身上有一种仙气,即使她骑着小三轮也依然不影响。

乔乐就没那麽客气了,她知道林灵是很好相处的人:“园长园长,快说我们今天卖了多少?”

林灵看大家期待的眼神,也不卖关子了:“首日,我们卖出将近两千张门票,大家辛苦了。”

1901张,大差不差了,算上开园折扣有4万多块钱的收入,照这样下去国庆那几天应该也会还不错。

“耶!!!”

“开门红开门红!!”

大家都太高兴了!项宁他们提议来点啤酒庆祝下,林灵没有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