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长发编成单边麻花,随手画了个淡妆,盖上口红盖子抿唇,拿起打包好的餐盒美美出门。
今天太阳不算大,有点起风,天气预报上也没显示会下雨,于是苏棠也懒得带伞。
{江医生,我在一楼大堂,你是哪个科室。}
说来也搞笑,认识了那麽久,只知道他是个医生,具体哪个科的还真不知道,跟个盲头苍蝇一样说来就来。
消息发出去五六分钟都没有收到回信,估计他现在在忙,熄灭屏幕放回包里。
“你是来找江医生的吗?”一个护士小姐姐上前搭话。
苏棠擡头对视,眼前的这个人正是上次给她包扎伤口的护士小姐姐。
“啊,对。请问你知道江医生是哪个科室的吗?”没想到护士小姐姐居然还认得自己。
小姐姐给苏棠指了个方向:“江医生不在门诊部,你顺着这条路到住院部三楼,右边第一个办公室就是。”
啊,不在门诊。
苏棠微怔,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那边有个小门,门后是绿植,应该是连接两栋楼之间的花园过道。
道过谢,径直走去。
“护士长,你刚刚跟谁说话。”苏棠前脚刚走,后脚另一个护士跑过来八卦,眼神止不住的往苏棠离开的方向瞟。
护士长笑笑:“上次江医生带过来包扎的小姑娘,你们私下不是都传开了吗,你还明知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