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人下菜,嫌贫爱富,没惹过他,他还故意的针对自己。

而高二1班和历史猴老头的恩怨,可以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了。

校长本来是想把他从四十七中赶走的,不管你去谁的学校搅和,别在我面前蹦哒就行。

但是吧

社会就是一个人情往来的存在,有人为了猴老头去求了老邓,老邓推脱不开,本来就是刚回到古安,接手教育这一块,一圈关系都需要慢慢琢磨。

实在不好过多树敌。

校长为了自家老邓,就忍了忍,给猴老头随意分配了一个閑差,反正是不愿意让他教学生了。

但是这个样子工资绩效里面这一块就没有课时费了,哪怕你工龄长,工资和之前相比也降了一大块。

猴老头自然是不愿意的,但是吧,压根儿蹦哒不起来!

前一段时间北京那边联系上範成运,还是猴老头帮忙牵的手,本来还想把学校论坛上的视频,都考给北京那边,但是发现自己竟然没有观看和下载权限!

猴老头骂骂咧咧的找了几个同事帮忙,没一个搭理自己的。

不过就算这样,猴老头也得到了一些承诺和实惠,所以最近心情无限好,每天都满面春光的上着班。

今天还来了兴致,小酌了两口。

四十七中位置比较偏,家和学校距离也不远,路上根本不会有交警查酒驾。

不管怎麽说,看见喻昭昭这个嚣张无礼的新人吃亏,心里就是舒坦,没忍住的庆祝一下。

哼着小曲儿上了车,啓动完车子还想着过几天京市培训时,喻昭昭的脸色一定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