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跟班主任是甄建这麽一个多心眼子也有关系,大家无论是学习还是背书,都是藏藏掖掖的。
一聊起来就是。
“我昨天回去打了好几把游戏,还充了几十块钱买了个皮肤。”
“我一放学我就去广场抓娃娃了,100个币抓了6个。”
偶尔也会有一个实诚人,“你们回去不学习的吗?高二了,压力好大。”
“才高二急什麽?课堂上讲的内容这麽简单,玩一玩再学喽。”
“没错啊,美好的学生时代,兄弟不要给自己逼那麽紧。”
这才是陶粒听到的同学閑聊日常,每个人哪怕前一天晚上学到了淩晨2点,也硬是要说成自己是因为打游戏或者看小说才熬的夜。
好像学习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一样。
但是又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里拼命的学着。
尤其是在早读的时候,安静的不得了,怎麽可能大声的背诵?
都是生怕别人知道自己的複习进度,闭眼假寐,实则内心狂背
可是现在这个班大家聊天内容属实有些诡异。
“我早上5点就起来背书了!”
“我没起那麽早,但是昨天晚上我刷题刷到了12点多。”
“我真的太喜欢学习了,咱们班的学习氛围真好!”
“没错没错,我们都是爱学习的好学生!”
几个人说完,还用着“求表扬”的目光看了一眼陶粒,甚至还原地站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