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便又拿出手机,下单了一个篮球。

今天是正式上课的第1天。

所有来高二1班上课的老师们本来都很忐忑,结果发现好像比想象中的要好一些。

虽然学生们该不听还是不听,但只要你不打扰到他们玩手机和睡觉,基本上也没人挑事。

算是双方和平相处。

学生们糊弄着不听,老师们也糊弄着不愿意好好讲。

英语老师都懒得动脑子,直接开始读课文了反正大家也听不懂,何必费那个事?

但对于王靖江和黄芮琳这唯二听课的两人来说,属实有些心烦。

想好好学都难。

晚自习的时候,喻昭昭既然发现了这两个人有些烦躁,大概也猜得到是什麽原因。

不过没办法,有些事情急不来,只能一步一步走。

当天晚上喻昭昭压根就没布置作业,布置了也不会写,写了也是应付。

晚自习的时候带着全班一起又背了一首高一的诗词。

早上的疑惑感又来了!尽管只是七言绝句,短短四行

可是大家压根就没背呀,就听了一会儿就会了。

所有人不禁心中都有些疑惑。

难不成自己还有些学习的天分在身上?尤其是早上没迟到的那19个同学,不行,有7个人拿到了100块钱,连续两次这麽快速度背会课文。

心里都有了些幻想和期待。

可是在放学铃声响起的那一刻,全部都消散了!疯跑着沖向了外面!

喻昭昭也没有耽误时间,回办公室拿上包包,又拿了一本历史教材,开着车直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