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楼是个大平台,四楼的平台连接着主教学楼。

这个主教学楼就有些说法了,它有一个地下室,曾经是附近医院的停尸房,但是后来弃用了。

考虑到一些不好的影响,就把这里改成自行车存放点了。

那个年代每个学生都骑自行车,所以那个地方他们每天都要去。

每次去的时候,何家欢都觉得那地方阴冷的可怕。

不仅如此,左右还窜风,一进去浑身都觉得冷。

当时何家欢和学校里几个比较要好的学生总在一起玩。

当时何家欢并不喜欢这个学校或者说自己学的专业,但是她没得选择,她的分数只够上这所学校。

所以对自己所学的课业也十分的不上心。

不过何家欢性格好,朋友多,跟老师相处的也好。

当时为了能毕业凑学分,在老师那里混了个教室管理员的职位,她当时被分配到了生化教室。

说是管理员其实主要职责就是打扫卫生,然后配一把钥匙。

有了这把钥匙之后,合家欢逃课便有了去处了。

到这个教室和同学们一起玩,简直不要太方便。

先是学会了打牌,后面又学会了下棋。

最后都玩遍了觉得无聊,大家开始琢磨一些不寻常的游戏了。

那时候外校很流行笔仙和碟仙,学生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操作简单,两个人或者几个人一起合作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