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震不好意的笑笑。
“谢谢大家的评论,还是第一次有这麽多人夸我。”
罗震笑着说。
“当时我回去跟同事们说,他们都用一种嘲笑的眼神看着我。”
这种感觉就像是网上经常说的,不能在朋友圈瞎感慨,因为你不会想到别人会怎麽看你。
罗震当时的感觉就是还不如不说呢,他只是想分享,却搞得有些尴尬。
甚至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他给孩子送零食这事就传开了。
路上碰到同事,都不再称呼他姓名,而是称呼他为“大善人”,怎麽听怎麽讽刺。
罗震当时心里有过一阵波澜,后来他想,他又没做错什麽,只是给孩子一些零食,帮助一下孩子。
这没什麽难为情的。
至少罗震自己这麽认为。
第257章 楼中楼
罗震讲到这,弹幕里已经开始热闹起来。
【哟,还给人起外号大善人,这就是工作不饱和的后果!】
【我看也是,别人做点好事都这麽阴阳怪气,那公司是一屋子绿茶精吧。】
【估计是瞧不上人家做好事,然后自己还不想做,这种人我见得多了。】
【平头哥真的很善良啊!别管他们,做你自己想做的事!】
这件事后期逐渐发展成日常梗了。
一到半夜同事们就拿罗震打趣。
“罗大善人还有没有干脆面啊,我饿了,给我两包呗。”
罗震当时心里挺不舒服的,但是他没理会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