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也在争吵声中一天天过去。

那年暑假似乎过的很漫长,开学第一天,按照惯例是大扫除,交作业,然后就放学。

当时贝雪并没有好好写作业,用她妈妈的话讲,那纸上都是鬼画符。

抓个虫子沾点墨水让虫子爬都比她写得好。

贝雪自己也知道自己没好好写,一直在想,老师千万别看,看了就完了,肯定要挨训了。

结果老师看着他们打扫了一会后,临走前说了一句让贝雪十分难受的话。

老师当时站在讲台上说:“希望大家的作业都是认真努力做的,我们新来的主任十分重视大家的作业情况,你们可别给我丢脸。”

当场就有同学问道:“老师,谁批作业啊?”

老师当即回答道:“我和新来的主任一起批,你们谁都别想糊弄。”

贝雪当时在心里哀嚎一声。

完了,自己肯定要遭殃了。

如此想着冷汗都下来了。

她看着讲桌上放着那一沓作业本,后悔自己怎麽就那麽快交上去了呢。

这时她又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不如趁现在老师不在把作业本拿回来。

今天晚上回去努努力,重新写一份,明天再交。

心动不如行动。

贝雪趁大家一起往外走倒垃圾的间隙,连忙过去将作业本拿了回来。

正心虚着呢一回身,看见一位同学坐在座位上,眼睛没有焦点似的,在发呆。

贝雪就走过去问他:“你怎麽了同学?”

只见那位同学看都不看他,盯着前面的讲桌。

“完蛋了,我作业胡乱写的,我要被骂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