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页

好多人啊jpg

童真真不敢崩神官人设,只能在群里发表情包过嘴瘾,一边竭力模仿小时候看西游记时观音慈祥又不失威严的表情,就这麽在百姓面前糊弄了过去,结果一到房间里关上门就原形毕露,一个猛虎飞扑落在床上,转头就开始去表白墙上沖浪。

自从长皓分部的大学生们和大部队彙合后,表白墙就更加热闹了,童真真点进讨论度最高的帖子进去吃瓜,最近马成云似乎又在和西洋人搞买卖,弄了不少咖啡豆过来,还特意在表白墙上打广:

【海外进口咖啡豆,您熬夜的不二之选!】

-小马快跑现和洋人老哥达成合作,用泡面换了不少咖啡豆,搭配烹饪社家人自制的手动磨豆器,欢迎各位家人下单尝新~

-我去,这条广还是别删了,我已经受够了速溶咖啡的中药味,我现在就要喝到现磨咖啡(合掌)

-冰美式我的爱人,複活吧!

-?为什麽楼上那麽激动,感觉咖啡没有奶茶好喝欸,苦苦的

-?楼上在说什麽鬼话,奶茶怎麽比得上咖啡苦涩中带着微甜的口感,咖啡世界第一!

不知由谁开了头,话题逐渐偏向奶茶党和咖啡党的中门对狙,童真真身为公正的管理员,原本在犹豫要不要把马成云的广告帖给删了,可一看到有瓜吃立刻决定放他一马,津津有味围观两个党派互撕。

-奶茶可是公认的生命之源!糖分能让人愉悦,而不是像冰美式一样让工作一天的牛马喝完继续去工作!

-我的天奶茶那种甜不拉几的东西有什麽好喝的?苦涩才是人生本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