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作为不速之客,最终我选择了走地下,也就是我曾经投入了大量心血的排水线路。

循着灵压,没过多久我就成功找到了哥哥。他的战斗已然结束,大概是赢了,但伤得不轻。

同伴有两名,正为他治疗的人是名死神,看他随身携带的背包、应该是四番队的一员。

我也没去想哥哥的队伍是如何组建起来,只是近乎本能地瞬步过去帮起了忙。

我也会使用回道,而且熟悉灭却师的招式之后,对灵力的控制越发精湛,治疗速度一定比一个人努力输出更快。

“笨蛋哥哥,竟然伤得这麽重……”

没人打扰我的治疗,对面的四番队成员也配合我调整了自己的输出功率。但没过多久,我就因为逐渐接近的灵压而停止了动作。

似乎是发现我的异常,对面的死神擡起头,很快发出了惊叫声。

“十三番队的……志波……副队长……”

是海燕大哥。

当然,不用他说我也知道来人是谁,那个人的灵压再过一百年我也不可能忘记。

说起来我还真是差劲啊,明明来到了尸魂界,心里却只想着哥哥和报仇,完全没想过尽快去拜访自己重要的家人,告诉他们我没事、我成功回到家、我现在过得很好。

明明在我一无所知、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他们向我伸出了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