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我回家」与「不让我遇到危险」,他全都食言了。
说起来,今天是周五,再过几个小时我好像还要去上学……哦,我把校服丢在了志波家,作为高一新生、家里并没有校服备品,我还得去订做一套新的。
身上穿着的是一套和式的单薄里衣,那是我在休息室的睡衣。睡衣的口袋里还塞着十二番队的队长印章,本来是作为「某种意义上的队长代理」的自我修养,结果却这样把印章带走,反而给他添了麻烦吧。
话说在刚才的战斗里,这件睡衣报废了很大一部分,已经变得破破烂烂,没想到这个口袋竟然能幸存下来……
我紧紧握着印章,头一点一点垂了下去,胸口传来的沉钝痛楚比腹部更甚。
“可恶……可恶啊……”
百年,百年!
那时候究竟发生了什麽事?被做了虚化实验的队长是谁?海燕大哥他们还好吗?蓝染有没有被绳之以法?
我……我还能见到浦原喜助吗?如果能见到,他还会记得欠我的债吗?
“可恶……”
小腹的痛楚自我醒来后就持续不断,丝毫没有减轻的征兆。我记得与我交战那只恶心的虚、就是想从腹部入侵并占据我的灵体。
可看样子,它最终失败了,反而是被我的魂魄吸收,只留下一团扭曲的印迹。
实际上,我还隐约有一点我的魂魄正在消化入侵异物的认知,但总感觉很恶心……还是别想了。
除此之外的伤倒是已然不明原因地完全愈合,一点痕迹也没留下,这倒是省得我再给爸爸妈妈解释自己为什麽会受伤了。
“……我回来了。”
我真的回到我应该所在的时间了。
与尸魂界、与志波家、与技术开发局、与一切的一切,与浦原喜助,彻底地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