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家里人太多了!!】
微博上大家的讨论都是异常平和的,因为没有什麽好吵的,表演也都是中规中矩的。
且都排练这麽久了,也不会出现什麽舞台事故引起大家关注 ,就是一场标準及格的晚会。
倒数的时候,那麽一瞬间也是很激动人心的。
结束之后,江澜离场,符瑶几个人打算去后台和江澜彙合,之后一起坐车回家。
但后台好多人都在拍合照,所以一时间他们也没有办法过去,就最终也没有去,而是去到了停车的地方先上车,给江澜发消息告诉他位置 ,让他一会儿直接过来。
“啊啊啊啊,终于结束了,我们快回家吧 ,我好饿呀 ,想吃东西。”
符瑶几个人都在车上等着江澜,江澜上了车之后直接说道。
“哎呀 辛苦了,家里已经给你做好饭吃了,到家就能吃。”符瑶看着江澜精致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疲惫,感叹的说道。
“大哥,五弟六弟。”江澜看向司泾川他们打招呼,问着。
“嗯,辛苦了。”司泾川点头道,确实辛苦。
能让江澜喊饿,那是真的饿了。
“回家了,开车。”晏允城发话让司机开车回去,回家了肯定就有吃的了。
郑希浔点点头,笑了下,没有说话。
江澜懂他。
已经是后半夜了,冬天外面很冷但是车里开着暖气 还算暖和,还好他们都不晕车,不然会更难受的。
再好的豪车,几千万,晕车的人也是受不了。
蒋云霆是有点晕车的,不过他是开车不晕 ,坐车晕,他和他妻子都属于开车不晕 ,坐车晕的人。
终于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家里,其他人因为比较困所以就直接回到房间里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