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赔钱进去多麽的不值得,也不知道一会儿他们出来,拍到了的照片能不能让他赚到钱?
就在狗仔犹豫着想要离开的时候,一个地铁口卖伞的人走了过来,他是準备回家的,正好碰到这麽个人。
“小伙子,要伞麽?”卖伞的人问这个狗仔。
“多少钱?”狗仔犹豫了一下。
“25。”
“不用了。”
“20?”
“买不起。”
“15,15总行了吧。”
“买不起。”
“穷鬼。”卖伞的人骂骂咧咧的走了。
“等等,来一把。”
“你不是买不起麽。”
“今天的我买不起,明天肯定买得起。给你十五。”狗仔最后以15元的价格买了一把伞。
希望以此可以多蹲一会,等到江澜他们出来,他只看到了个江澜,其他的人都没有认清楚呢。
也不知道是江澜和谁,好像是有个女生吧。
会是江澜的恋情麽,如果是的话。
搞不好这一下子就赚大钱了。
他们群聊里也没有说江澜的行程什麽的,所以这更可能是江澜的私人行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