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氏笑出声:“那就劳烦世子,好生教训他。姐姐,咱们回去?”
韩氏点头,俩人一起回后院去了。
二皇子看世子,世子看二皇子。
世子真的很累,造孽啊。他如今多大啊,因为自家父王成日里得罪人,他就要被动赔礼断官司。
如今还有小四这个不省心的弟弟。
他是个绝对好大哥,对兄弟姊妹都好。当然,二皇子对他也好,十二那年,府上大半的事务就都交给他了。
二皇子操心宗正寺的事就行,府里一概是不管了。
“不叫我打,你倒是要管?”二皇子哼道。
“打他有什麽用?他也不傻,不就是跟东宫大公子打了一架,能有多大的事。回头好生教导就是了,大一点就不敢了。”世子摇摇头:“反正别打了,没用。”
那弟弟虽然没见他挨打,可就那个脾性的孩子,是打一顿能管用的?
父王小时侯没挨打?还不是……这副样子。
“行,你说的都对。”二皇子摸摸鼻子:“你是我爹行吧?”
世子理都没理。
第一次听这话,他吓得跪下磕头说自己不孝。
如今再听,这都不知道多少次了,他已经没感觉了。
他想想每次见了九叔,九叔都得拍着他肩膀说他不容易,过去还不懂,如今可太明白了。
摊上这麽个到处惹事儿的爹,他可不就是不容易?
所以这个弟弟,说什麽也不能放爹手里教导了。
必须按着自己的意思来,不然日后几十年,他也别干别的,就收拾烂摊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