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欺负妹妹嘛,也就是逗弄几下,每一次都在她炸毛的边缘收手。
一来二去的,玉珠儿还挺喜欢与他斗嘴玩耍的。
老大和老三嘲讽他,他只是嗤笑。
“你们觉得我拍马屁?是,我就是拍马屁,但是你们想拍还没机会呢。你们有骨气你们见着四妹妹别谄媚啊,你们倒是横眉冷对呀,敢吗?”
不敢,谁敢?
哦,老六敢。
老六其实也是瞎撩,他也不是奔着欺负妹妹去的。
还反过来被打一顿,都传成皇子公主之间的笑话了。
二皇子不管老大老三说什麽,他日複一日的过自己的日子,贤妃说话都不好使,别说便宜兄弟了。
在南苑的时光,最好玩的就是能挤兑老大。
老三也好挤兑,可老三这个人心眼子多,时间长了他就照着规律了,能挤兑他的时侯就少了。
后来老大出宫成亲去了,二皇子的快乐一下子就少了一大半,说实话,人都蔫儿了一阵子。
不过后来就又有了乐子,那就是跟老三坐一起笑话老大。
在他眼里,老大这个人就不该出生,真的太逗乐子了。
他在府里搞出那一堆操作的时侯,母后叫他出宫去看看。
他嘴上抱怨过,可心里那是乐死了,这好戏现场去看还不好?
他也算是大发慈悲,最后一次认真的劝了劝老大。
可惜,人家没能听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