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后树敌不少,她那时侯肯定在想她死后自己会被人谋害,所以求了父皇将自己送去行宫。
父皇还有别的孩子,父皇不会为他费心太多……
今时今日,他忽然也面临这个境地。
他要死了,可逸儿还不足五岁。
这几年,他一门心思宠爱李氏和逸儿,他很少关心信儿。
甚至已经好几年,没有问过信儿一句功课了。
初一十五他依旧会去看樊氏,但是留宿也越来越少,说说话更是很久很久都没有了。
所以以后樊氏会怎麽对待李氏和逸儿呢?
信儿会怎麽对待这个弟弟呢?
他好像从来就没有看见过信儿和逸儿单独说话……
他没有发自内心的疼爱过信儿,又怎麽能指望信儿疼爱逸儿?
一辈子,兜兜转转,绕不出这个圈子。
他的逸儿会不会也一生都困在这个圈里呢?
他可真失败啊。
大皇子没能熬到三个月,甚至两个月也没有。
刚入冬,他就不行了。
信儿作为儿子,要侍疾,成日里守着他。
大皇子昏沉的时侯多,清醒的时侯少了。
此时他已经不再喝药了,因为喝什麽药都没用了,不喝药还能进一些饭食,喝药就一口饭食也进不了了。
午后,他从昏沉中醒来,透过窗户看外头的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