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丢人,都是自己女儿给的。
太后摆手:“好了,都回去吧,告诉大公主,没事别进宫。”
对于这句话,贵妃无动于衷,她也不想见大公主。
贵妃回答朝阳殿就躺下来了,气的。
“娘娘,奴婢这就叫太医来吧。”
“别叫。”贵妃拦住紫瑛:“叫来了太医,是想说什麽?我气成这样,是因为谁?”
好说是因为女儿,不好说就是怪太后和皇后责罚,说得清楚吗?
“可是……”
“别可是,不是有药丸子,给我拿来吃。”贵妃叹气:“是我作孽,生的这孽障。”
“娘娘别想了,宽宽心,大公主不懂事,成婚了就是大人了,慢慢就明白了。”紫菊也不知怎麽劝。
贵妃摆手:“都出去吧。”
出了外间,紫瑛和紫菊几个面面相觑,都是长叹一声。
凤仪宫里,卸了大钗环,无眠也在跟奴婢们说话。
“娘娘没动气吧?为这麽个脑子不好的可犯不上。”雁鸣问。
无眠摇头:“又不是我生的,我气什麽?贵妃要被她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