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她见皇帝见太后行礼的时侯都有点紧张,生怕自己没做好。
英琼楼进了内室,无眠正侧躺着看他。
“感觉如何?”
“几个时辰没见而已,陛下还没忙完?好好休息吧。”无眠伸手拉了一下英琼楼的手。
“嗯,看过你之后就回去休息了。玉珠儿来过了吧?”
“来过了,现在安心被奶娘抱去用膳了。”
“那就好,你和孩子们好好休息着,我明日再来看你们。”
“嗯。”无眠看着他:“外头灾情的事还忙着呢,你别赶着一天就忙完。累坏了怎麽办?”
英琼楼握住她的手:“知道了。”
皇帝走后,钱氏进来想起来了说了无眠大哥要去灾区的话。
无眠听了只是摇摇头笑了笑,什麽的都没说。
不管外头如何翻天覆地,在凤仪宫中,刚出生的小储君就是只是个小婴儿。
并没有因为他是储君就有不一样的待遇。
只是在他出生后几日,无眠就断定自己的判断没错,这小子就是个不省心的。
原因就在于他的哭,刚出生的时侯能哭就算了,那表示健康。
他还脾气大,他还能折腾。
喂奶吃的太急了把自己呛着,奶娘已经是第一时间就采取措施了,也没什麽事,小孩子呛奶嘛,说来也可能很严重,但是这件事常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