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她们不知道,料想可能是这药丸子里有装错的也未可知。”
这就是假话了。
就那麽巧?
只是丽妃这事闹的也真是,还闹宫外去了。
至于说叫人生男孩的药,自然是古来有之的。不过从古至今都是骗人。
吃不坏就是好的了,吃出问题来也的也不少。之所以一直有人信,就是幸存者偏差,本来就要生男孩子的人吃了,就会觉得真神药。至于吃了生的还是女孩子的那些人,大家都忽略了。或者怀疑她们没好好吃,总归有理由的。
只是丽妃一个二品宫妃竟然信了这个,真是无话可说。
何况宫妃是不能随便服用外头的药,更不能带外头的药进宫的,以防你害人。
丽妃受宠,想从外头带进来药自然是不难,但是这明摆着就是坏了宫规,这是很严重的事。
万一你带的是毒药呢?是要害皇帝呢?
吕忠心想丽妃娘娘这恩宠怕是也就算到头了,糊涂成这样,别人害她就算了,自己还要坑自己。
丽妃这种心理其实能理解,再聪明的人也会因为焦虑和紧张害怕做错决定。
只可惜,在后宫中犯这样的错,是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当夜,英琼楼没有发作,也等着太医局那边的结论。
太医局很快就给了结论,第二天一早就把结果送去了太极宫。
这一盒子十二颗,吃了三颗,剩下的九颗里,五颗都是大寒丸,四颗是普通的补药,就是那种吃不坏也吃不好的东西。
反而丽妃体质虚寒,还吃不得这种补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