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啓笑道:“这样好的饭菜,没有酒怎麽样,二郎,你去拿酒来。”

李竹道:“爹你等一会儿,井里镇了冷酒,我去拿。”

酒很会被摆在桌子上,李家父子三人边吃饭,边喝起酒来。

林文婴嫌弃地看了他们一眼,叫两个儿媳妇把饭菜分开,带着孩子去旁边吃了。

周如意笑道:“大嫂,以后我们就靠大哥吃饭了。”

赵萍道:“弟妹说的什麽话,他是大哥,本该照顾家里的。”

林文婴看她们俩和和气气的,心里也高兴。

有什麽比一家和睦还重要呢。

父子三个酒量都不怎麽样,没喝多少就醉了。

李啓拍拍大儿子的肩膀:“好孩子,好孩子,你们都好。”

李朴的眼泪流了出来,哭道:“爹,我也是好的吗?”

他也是李家的好孩子吗?

李啓道:“是,你一直都是。”

李朴真的很省心了,被爹娘忽视,他没有怨恨;不如弟弟,他没有嫉妒;李家离开京城,他没有怨言。

京城大户人家,谁家没有个没本事还不争气的纨绔子,李朴也是常和那些人打交道的,他依旧老老实实的,一点没有那些不良习气。

比起他们,李朴真的很让家里省心。

李朴的眼泪哗哗的,他站起来,跑到母亲面前,说:“娘,我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