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过很多取舍,最后呈现出了这样的一个《蛋壳》。
目前总体的收益怎麽说呢……我写得太慢了,所以连载收益一般,不知道完结会不会好点。
连载期我没说这些,因为会变成一种哭穷和索求行为。大家真的已经对《蛋壳》很好了!投雷的比例远远超出了这个数据的文该有的水平(?)。
她是一个让我十分头痛的孩子,但评论看到老读者说我有进步,那一刻感觉什麽都值了。
经常留言的读者我每个都记得,几乎每条评论我都读过,虽然我不怎麽回複,但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写到后期,我有时候会觉得疲惫和无意义。现实和幻想乐园的距离太远,精美的肥皂泡泡一戳就破。
不过想到这个故事能给我自己和大家带来快乐和安慰,或许也已足够。
谢谢大家陪伴我到这里,也谢谢我自己(?)把她完整地写了出来。
二:关于她本身
首先来说说主角。
我这本的女儿,令如律的人设调整过两版,人物小卡删删改改得有五六千字。
她们的性格内核没变,但第一版的律律出身家庭经济状况更好,更安静内敛,更不茍言笑,是个不会开玩笑的性格。动笔的时候发现效果不好,她有点不接地气,导致文章看起来很沉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