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心中想法很简单,他们怕给林初夏找麻烦。
你要是价格说低了,说成几千块钱,那就是坑老邻居,他们也不能做这样的事儿。
但是如果价格说高了,或者说了实价,那未来影响林初夏。
这人心总不是那麽简单的,有好人就有坏人,那林初夏那还不成了人家眼中的肥羊了。
所以孙家人很讲究,一句话都没说,就是不断的往外搬行李。
而老太太就一句话,树大分枝,子孙多了就得分家,他们就是为了分家所以才卖的房子。
“我也能松快松快了,我可是不用看孩子了,以后能买买菜打打拳就挺好的。”
大家很是好奇,急忙问道:“你不跟你家老大去住啊?”
老太太没说,自己也準备单独买一套,点点头就算是回答了。
她怕有人眼热,她怕有人去闹腾,到时候这买卖就算成不了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小姑娘钱都给他们了,现在房子也过了户,应该没什麽问题了吧?
而三叔作为中介,那打听的人就更多了,可是他也分得清楚好歹。
自己可是拿了两家几百块,那绝对不能把人家给卖了呀。
他一个字都没吐露,反而问大家要不要卖房子,可以联系他。
好好的,谁会买房子,那房子自己还不够住呢。
大家只是感慨,这老孙家看起来挺和睦的,怎麽这麽快分家了,要是真的能过到一起去,谁会分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