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随身带了个小册子,还做了一只炭笔方便随时记录。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嘛!
林夫人的话从来不说第二遍,幸亏她练过速记才能记录下来,回去好好的琢磨。
不过,林夫人教的好像在逐渐深入,有时候知识量还挺大的。
这个小芳跟阿玲处得不错,也看到林夫人对沈寄的态度在逐渐软化、亲近。
因此对她还挺客气周到,比魏晖府上的丫头好多了。
处得久了,阿玲也同小芳等人唠嗑,得知她们其实都很希望林夫人回府里去。
这样她们可以和亲人近一些,在府里做事也能多得些赏钱。
当然最好就是林夫人能回去主持中馈,这样她们这些跟着她的下人才能有好的前程。
在这个地方,是不存在仆人挑主人的。
要是生了二心那都叫不忠。
所以,也没人敢申请调岗。
林夫人整个人有些死气沉沉的,也就是近来教授沈寄多了几分人气。
那些下人看在眼底觉得这是好事。
表少爷也只是偶尔上来,待不了多久就离开了。
倒是旁边这位沈姑娘陪着夫人的时候多些。
夫人能就此渐渐恢複活力也说不定。
沈寄早就知道林夫人身边连小芳这等随身的丫鬟都是很有才艺的,不敢小瞧。
于是小芳边说她就边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