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白收回眼泪,指着桌子上那本小说:“我刚看完,想透透风而已。”
嗯?齐聿顺着对方的视线看过去,是一本古早的言情小说。
“你以为我要跳下去?太瞧不起人了,我只是因为”言白说到一半感觉不太对,想了想继续道:“太好看了而已。”
齐聿翻开那本书,有一页还被几滴眼泪沾湿了,一通看下来,不知道该说是自己大惊小怪,还是对方泪点太低。
“你看到大结局直接感动哭了?”
“怎麽?很正常啊,我也是有感情的”言白微微偏头。
“是我想多了。”齐聿默默放下书,双方都有些尴尬。
“一会儿我做饭。”
!!!
齐聿难以置信地看向言白,后者颇为不满:“干嘛?少瞧不起人。”
“你打算做什麽?”
“煎鸡蛋。”
“嗯”
“什麽意思?不够你吃?给你煎十个还不行?”
慢慢来吧,齐聿把想说的话吞回肚子里,“那我再熬个粥。”
“这谁不会?我全包了。”言白一脸自信,因为刚才哭过,鼻子和眼睛都红红的,反倒给人一种委屈但强撑的感觉。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光是煎个蛋差点要他半个命,被油溅上了就大呼小叫,还不让人帮忙,非得给齐聿露一手,最后勉勉强强还算成功。
齐聿感觉吃不饱,又炒了个菜,言白站在旁边看得十分认真,信誓旦旦道:“我下次也能做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