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每个世界的人、神、灵和其他生物,每个族群里都是有善有恶的,并没有绝对的恶和绝对的善,更多人是两者兼而有之,只不过看哪个体现出的多一点。
黎星彻底抛却了曾有的偏见。
他回到了星海大陆,并化身为不同的人出现在大地上,将自己在其他世界学到的知识传授给星海人。
星海大陆的科技由此迅速发展。
很快就实现了全大陆的无人科技。
还发明出来许多适用于攻击的科技産物。
异能似乎不再那麽重要。
由异能强弱构建的阶级体系也自然受到沖击。
人们爆发一次又一次抗议,要求元首取消等级制度,让所有人都平等存在。
那时的元首开始反思数万年来的等级制度是否真的正确。
他産生了动摇。
元首决定听从民衆的心声,想下令取消等级制度。
可是……
他终究没能做到。
与他政见不合的政客联合其他人反对他,发动了战争,并杀死了他。
新元首上位后,为了安抚民衆,做了做样子,嘴上说着会解决等级制度,却从未下令实行。
博民派效忠的是被杀死的旧元首,自然不服新的元首,于是便开始筹谋令新元首下台的计划。
被仇恨蒙蔽的他们忘记了旧元首想要的是什麽。
旧元首想取消等级制度,让底层民衆站在阳光之中。
可是博民派却利用底层民衆,他们最先投放病毒的对象就是底层民衆,对他们来说底层民衆的命不过是政治牺牲品。
他们知道,死灵兽的病毒人类自身是无法发明出对应药物治疗的,但为了安抚恐惧的民衆,政府一定会说研制出了疫苗和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