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打算回去简单洗漱一下,然后把衣服送去洗衣房再去上晚自习。

——另外由于她懒得解释为什麽要在大家都赶着去上晚自习的时候逆着人流前行,她还给自己套了个幻身咒。

不过总感觉自己的幻身咒好像变得越来越熟练了……

她一边走向宿舍一边想。

就像当年在霍格沃兹,全霍格沃兹的学生们,只要是去食堂吃早餐的,都会为了不让在礼堂上空飞来飞去还爱掉毛的猫头鹰们(大部分是去找李华的,谁叫他爱写信笔友多)掉下来的羽毛不落在自己的早餐上而苦练铁甲咒一样,这会儿他们社团的人为了不让宿管阿姨逮住,更是一个个熟能生巧,练成了一手好幻身咒。

……不敢相信再这样拯救世界下去,她到底还能精通什麽东西。

——她是说,如果碰到足够多的伏地魔,而自己又有机会的话,说不定有一天精通阿瓦达啃大瓜不是梦。

想到这里,她又不由得被这个可怕的设想给震慑到,在这样一个并不算寒冷、甚至尚未入秋的日子里起了一手的鸡皮疙瘩。

——打住!大可不必!这种事情还是不要想为好!!

她把脑中的想法甩了出去,快步溜进女生宿舍,与一伙挎着装满教辅资料的帆布包、叽叽喳喳一起走向教学楼的女生擦肩而过。

而她的后面,一个正準备去上晚自习的物理老师目瞪口呆地看着洁白路灯照耀之下的地板。

——準确的说,是刚刚在他的视网膜上一闪而过的一团高速移动的人形黑影。

而他敢肯定刚刚路灯地下并没有人。

他揉了揉眼睛,困惑又震惊地走到拐角处,盯着刚刚所见到黑影的那块地板,一脸匪夷所思的表情。

见了鬼了!

这到底是物理学大厦的崩塌还是真的见了鬼了?亦或者是他的眼睛出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