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其实是饿了的,但就是因为不知道该怎麽去面对霍清风,所以才忍着饑饿,没有下楼。
她是想着,等会儿再去让店小二做两道菜送来。
等着吃的过程十分漫长,百无聊赖下,顾清浅只能用手敲打着桌面,一下一下的,只希望时间能够过得快一些。
也不只要等到什麽时候……
永杏下了楼,看着早已经坐在那儿等候的霍清风,走过去,两只手紧握着,抿了抿唇才开口:「小姐说她有些不舒服,想要休息会儿。」
永杏将顾清浅说的话,一五一十的转告给了霍清风。
当永杏以为,霍清风会让她去请大夫的时候,却只听霍清风「嗯」了声,之后就再无其它话了。
永杏:……
这是什麽情况?
难道王爷都不担心小姐的吗?
霍清风像是看出了永杏了顾虑一般,开了口:「等会儿给夫人送些饭菜去就好,先让她休息会儿吧。」
霍清风怎会不知,这是顾清浅找的借口呢?
怕是还在为那件事尴尬呢!
想到这里,霍清风摇了摇头,他还真是不知道该拿他家浅浅怎麽办了。
他还以为时间这麽长了,她也该好了,哪里想到她还是放不下这事?
听了霍清风的话,永杏懵了,她愣愣的看着霍清风,心里想着:该不会是,王爷不喜欢小姐了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小姐岂不是会很伤心?
这麽想着,永杏就往楼上的某个地方看了看,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将此事告诉自家小姐。
就在顾清浅饿得慌的时候,门外适时的传来了敲门声,起初顾清浅还以为是霍清风,吓得她赶紧蹬了鞋子,跑到床上躺下,盖着被子,闭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