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到这里,她发现生活的乐趣就是逗永杏。
她心里到底是感动的。
她以为,永杏会写她自己和叶朔,却不想她竟写的她和霍清风。
那张纸条上写着:「愿王爷和小姐能和好如初。」
这花灯只能许一个愿望,而永杏却将这唯一的一个愿望用在了她的身上,若说她不感动的话,那她的心就是石头做的了。
永杏的这份心意,她领了。
「好吧,你既然不肯说,我也不再追问了。」顾清浅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然后斜睨了永杏一眼,拿着花灯就要下台阶,「即便你不说,我也知道了,一定是和叶侍卫有关吧?」
说着话,顾清浅下了台阶,然后转身去看永杏,朝她挤了挤眼睛。
一副「我早就知道」的表情。
永杏假装害羞的低下了头,说道:「小姐真坏,明明知道还要说出来,不灵了怎麽办?」
顾清浅饶有兴趣的看着永杏,没想到这丫头还挺会装的。
顾清浅并不打算放过永杏。
她摸了摸下巴上并不存在的胡子,说道:「我坏吗?」
永杏:……
为什麽此刻的小姐看上去比那些坏人还要可怕呢?
「不,不坏。」永杏急忙摆手否认。
「真的?」顾清浅微微凑过身去,眯起了眼睛,表示不信。
永杏:……
她都想抽自己两嘴巴了,怎麽就那麽多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