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麽同样都是皇上的表妹,而她却不行呢?
只能说,都怪佟家从她还小时就给她灌输的那些破想法,即便在宫里这麽多年稍微认清楚了一些事实,但是属于不甘的情绪也无法消磨。
可惜,不管是不甘还是嫉恨,她都做不了什麽。
如今宫里不说铁桶一般,至少想去害严绮云那是和做梦没差,毕竟她才是现管,还是管理经验很丰富的现管。
所以她最多算是无能狂怒。
而这会儿人人羡慕嫉妒恨的对象在干嘛?
她正在烦恼这厅中该怎麽布置,谁叫这随着皇贵妃的位份而来的,还有一堆的新鲜职责。
虽说同样是皇贵妃,她的权利比不上佟佳皇后当年,但是她同样代掌凤印,还得恢複每日的请安。
说实话,后者让严绮云是有些烦的,本质上她是不爱别人往她跟前凑的。
可谁叫她如今是皇贵妃,恢複请安这事还是康熙在旨意中特意提到的!
康熙这晋封说突兀也突兀,但要说多让人惊讶,这缓过神来倒也不至于,毕竟“有功晋封”在康熙这里才是少数情况。
他经常搞“大封后宫”就是因为他很少会单独把谁拎出来册封,除非是他真的忍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