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来说,简直完美!

“深呼吸几口气,看看评论区先……”

白暖没有直接点开评论区,而是先给自已打打气,告诉自已不管看到什麽都不要慌,也别放在心上。

觉得自已承受力可以了,她才定睛看去——

“这个小姐姐好漂亮啊!!李秘书,三秒钟内我要知道她的全部资料!琳宝贝家的小李子~”

“好唯美,我竟然有点想嗑了。”

“这女的谁啊?又不红,为啥去我家哥哥的演唱会当嘉宾!唱的也不怎麽样啊。”

“就是,不知道怎麽巴上轩哥的,咖位根本不对等。”

“这首歌的舞台效果真棒,比前年他和杜薇的那场要好看多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这位小姐姐似乎恨不得离轩哥远远的哈哈哈,就连出场时的握手也只是碰了一下。”

“这个是白暖耶,就是那个前些天在时尚节红毯上背吕琪的那个,人美心善。”

“她最后躺在哥哥怀里好久啊,我吃醋了,不哄我睡不着的那种,哼!”

“白暖真美啊,可惜演技不咋样,以前的作品真没法看,唉,为啥美人总是花瓶~”

“大家口下留情,白暖和任轩只是同公司的艺人,这次的嘉宾只是合作演唱而已,不用阴谋论哈。”

……

还行。

承受得住。

白暖扫完评论区,就觉得这些尚在她的承受範围内,不至于气到血压飙升的那种。

原主都对这种评论区有阴影了,因为她以前的演技确实是……导致评论区里全都是骂她和嘲讽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