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又给她量了一次体温。

降到三十七度了。

虽然还有点高,但没太大问题。

明瑶叫他不用一直在这,可以回去了。

医生踌躇了一会,擡手打电话询问了几句,才提着箱子从霍家离开。

唉。

明瑶叹了口气,又不知道自己为什麽叹气,她最近总感觉很累,这种累不是身体上的累。

看了眼手机,原来都已经中午了,难怪肚子饿了。

她吃了几口的蛋羹还摆在旁边,但她现在不想吃这个,更想吃点有味道的东西。

下床去了卫生间,洗漱完把自己乱七八糟的头发绑了起来,懒得去想为什麽霍骁的洗漱台上会準备发绳。

她进衣帽间拿了件外套披在身上,走下楼去找点吃的。

保姆正在楼下擦桌子,看上去四五十岁的样子,很面善。

看到她下楼,对她微笑了下,“施小姐,要吃点什麽吗?”

“我……”其实明瑶现在想吃麻辣烫,但她估计霍骁家冰箱里应该没有火锅丸子这种深加工食品。

点外卖也要等很久。

“我吃泡面就好了。”明瑶舔了舔嘴唇。

保姆面露难色,她怕霍骁回家之后知道她就给这位吃泡面,会直接把她扫地出门。他早上着急忙慌找医生的那个样子还历历在目。

“我给您做碗巴沙鱼粥好吗?”

“”

“要不……我给您做碗酸汤水饺吧,手工包的,猪肉香菇馅。”保姆想了想,複又提议道。

“好啊,那麻烦您了。”明瑶微笑,等着吃饭的没资格挑剔。

“好嘞,那您稍等一会儿,很快就好了。”保姆转身去了厨房。

明瑶打开手机看了下,给担心自己的姜琳回複了消息,又看了眼工作群和公衆号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