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吧?死的都是科研工会的研究员, 那些眼高手低的家伙整天就只知道折腾丧尸晶石,活下来也没什麽用。”
“科研工会这麽威风的组织,竟然也倒了”
“唉, 这两个多月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基地到底什麽时候才能稳定下来?”
也是北方基地被科研工会霸占的时间还短, 在此生存的幸存者,对任何一个组织的覆灭都没有什麽太多的伤感,顶多是担心战火波及到自己。
眼下, 大部分普通人与低阶异能者关注的事情,不是北方基地被外来队伍占领, 也不是“末世祭司”成为了名义上的领导者,更不是人类到底能不能自主升到七阶。
他们只关心——基地的城墙到底什麽时候才能打开?
从科研工会斗倒另外两大工会直到现在, 已经闭城近两个月!
城外的异能者一时半会儿进不来也就算了,大可以去找其他小基地暂住一段时间,但城内的幸存者快要撑不住了!
他们不能出城打丧尸, 也不能出城寻找物资, 存粮与晶石是用一点儿少一点儿, 要不是这半个月时常免费下发部分物资, 大部分过一天算一天的幸存者早就要饿死在基地了!
受困最严重的还是聚集在基地最西边的棚户区。
这一片大多数建筑都是低矮的楼房,老旧的筒子楼, 还有自己改造搭建的简陋棚子。
混迹于此的幸存者, 基本上都是普通人与低阶异能者,近段时间全靠接济, 否则根本过不下去。
早上七点,棚户区入口又準时排起了长队。
队伍里熙熙攘攘,所有人都在议论最近的变化,以及今天发放的物资。
“今天发的是什麽?”
“好像是玉米和红薯,每户还能领一个鸡蛋。”
“鸡蛋?今天竟然有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