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64页

自从被自己的女儿骂的狗血淋头后,李桂花的精气神就一天比一天差了,人也日渐消瘦。看着好好的,就是食欲不振,吃的少,请了医生来看也看不出个什麽。

就连夏子伟的女人胡雪林给她生了个大胖曾孙也没能让李桂花开心多久,她每天都是那麽懒洋洋的,没什麽精神。

夏振兴眼看着要放暑假了,说让夏雨回来一趟给她看看,她死活不依。

「老三!我没什麽事,就是不爱动弹,你别折腾小雨了。她大学毕业了,有自己的事要忙呢?我又没病没灾的,你叫她回来做什麽?」

其实李桂花自己心里很清楚,她的大限要来了。自从见过了林春生后,她就觉得生活已经没有了乐趣。她的男人早就走了,林春生活的很好,她不需要牵挂。儿子们的日子也好起来了,孙子孙女也自然会跟着好起来的。

女儿夏双秋是不会跟她来往了,她有自己的生活,自己也无需牵挂。

她似乎已经把人的一生要办的事都办完了,接下来就没她什麽事了,那她活着还有什麽意思呢?以前还指望女儿能回来看她,跟她和好。

眼下看来是不可能了,非但不可能,还让她在全村人面前丢脸,活着是真的没意思了。

争强好胜了一辈子,老了老了被自己亲生的女儿咒骂的那麽难听,她还活个什麽劲儿?

人的日子,活的就是个心态。

一旦没有了积极向上活着的心态,那这个人的精神也就颓废的无药可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