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完这话,王娟想死的心都有了。让她去找夏雨那个贱人,怎麽可能?就算她后着脸皮去找,估计那个贱人也不会理她。
又何必去自找没趣?
难怪那个土包子土鼈让她来医院,敢情是仗着她自己的手法特别,没人检查的出来才那麽嚣张的吧。
可恶!
太可恶了!
握紧双拳,指甲刺入掌心都没感觉。双眼暴突,牙关紧咬,恨不得咬断自己的牙齿。
「啊!贱人!我要杀了你!」
瞧她眼眸血红,疯狂至极的表情,老医生同情地看了一眼,走了。
感觉这个女孩子脑子有问题。
好端端的去招惹人家做什麽?明明知道人家是位中医还去招惹?不找死吗?
那位也是高人,拍一下就把人给拍的浑身疼的受不了,这要是来点更厉害的,那不得死人?
医院检查不出来病因,自然病例上也不可能写上什麽可以作为凭证。只简简单单的写了「不明原因的疼痛」几个字。没开药也没挂水,就把王娟晾在那里不管了。
也没人来催她出院啥的,气的她只能咬着牙,弓着身,慢慢地出了医院回家去。
今天这个样子是不可能去见杨绍江的,她只能叫了辆人力车回筒子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