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着,此次回来,二人便真的不要相见,他也要离开这里,就只是最后帮她一次。
后来,便是她的死讯传来,紧接而来的就是被他留在京城的黑风站在他面前。
那个时候,燕恒才猛然惊觉,那夜,她不是在笑,是在哭。
也是猛地惊觉,那是他的阿谭啊。
是想起所所有有的阿谭,是永远将他放在第一位的阿谭。
她说最狠的话,是让他不要管她,是独自想去报仇,银杏,黑云为护她而死,表哥一家又被送上了断头台,那段时间,都是她一个人熬过来的,她比任何人都难受。
可她再次出现在衆人视线中,承受衆人侮辱谩骂,不开口像是默认,眸光若有似无掠过他时,不过是想看看他,又是想着怎麽告别。
那夜很好看的妆容和服饰也不过是让自己看起来真的过的很好,说那麽多的话,她也很疼,可她还是选择自己一个人承受。
燕恒快马回京,已经是来不及。
那时,他又不恨吗。
为什麽明明想起还不告诉他,独留他一人呢。
不是约好了,要永永远远在一起的,却一年又一年的食言,燕恒也很疼啊,为什麽就不告诉他呢,只要跟他说,他就留在京中啊,又怎麽会去什麽战场。
他就算真的是废人了,也是会护着她平平安安的啊。
为什麽不说啊。
为什麽又留他一个人,为什麽做不到还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