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林老太太一直住在老屋子里,不宜动土不说,以后林老太太还得找个临时住处,就越发不好了。
反正一句话,多建一间屋子的事儿,实在不是什麽难事儿。
也是以,这会儿老林家所有人都搬进了新屋子住。
真正住进了新屋子,林老太太发现她还是高兴的。
人麽,有好日子过,谁还想过差的日子?或许之前觉得无所谓的,真正感受到了差别,心里的落差就出来了。
好在她没有拦着林晚嫣的决定,否则指不定这会儿她要如何的后悔呢!
说到底,还是多亏了林晚嫣这个大孙女足够的贴心和孝顺。
看看林二叔他们几个,说是亲生儿子,哪个张罗起此事来了?也就只惦记着他们自己和妻儿有没有新屋子住,根本不管她这个亲娘的死活的!
完全不知道林老太太心下的不满,林二叔他们此时此刻确实正在高高兴兴的忙活着搬进新屋子住。
以前林家一房就只有一间新屋子,爹娘和儿女都得睡在一张炕上。虽说炕足够大,睡得下,但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方便的。
不像现在有了两间屋子,正好就能把孩子们都分出去。像二房和三房都是两个儿子,同住一间新屋子再合适不过。
四房三个孩子,一儿两女,就需要商量商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