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云音对给她提建议的评论都回複了谢谢,并承诺等哄好人就更新下一首原创歌曲。
对此,评论区喜闻乐见——
【一整个期待住了!】
【希望那个男人不要不识擡举。】
【我已经截屏了。】
……
听了别人的分析,云音好像明白了,她昨天把这件事想得太简单了。
如果真如裴郁所说,如果那盏吊灯砸下来她没能及时躲开,她该怎麽办?
或许,此刻躺在病床上的就是她。
对她来说她救了程雯雯,她也不过是受了点伤,已经是最好不过的结果,但对裴郁来说并不是,他在乎的只是她一个人而已。
他就是担心自己,才会生那麽大的气。
要不然跟评论区所说的那样,撒撒娇,说说软话,哄哄他。
只是,她好像不太会撒娇,实在不行就给他唱首歌,裴郁好像挺喜欢她唱歌。
这样想着,云音才感觉心里没有那麽烦躁,就等着晚上裴郁回来。
到了晚上,云音没有上楼,就一直坐在沙发上等人。
这时云音还在思考等裴郁回来,该说些什麽话时,林姨拿着手机走了过来,跟她说:“裴先生说今天晚上不回来了。”
闻言,云音愣了愣。
心情一下就低落下来,做了一下午的準备到头却发现没有用。
看来,他是真的很生自己的气,连云漫湖都不想回来……
也不想看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