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还在,为什麽洪水就褪去了?
很快这些人发现了在城市的角落里,高楼的楼顶上随处可见的彩色的透明的球,似乎就是因为这些球的出现洪水才退的。
那麽是不是打破了这些球,洪水就会继续了?
想是这麽想的,但是没人动手破坏过。
为什麽?
当然是因为没有士兵守着了,如果真的很重要或者说很容易毁坏那肯定就会有士兵守着,可是这些球的附近一个士兵都没有,可见这东西要麽不重要要麽轻易破坏不了了。
而这些水球的重要性那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要说毁坏这东西,那却需要用炮弹来轰炸的。
简单的木仓以及刀类的攻击想要破坏,那是没可能的。
因着这东西轻易无法毁坏,所以军队根本就没有派人守着。
最开始的时候想着从空中往下面抛这些球,才抛了一个地方就停了。
因为这些球的落点不可控的缘故,大部分都留在了空中,还有的直接留在了路中间。
这时候就需要用到起重机之类的东西了。
浪费时间还浪费人力物力,后来就选择了用船运,直接选择落点然后将水球从高到低的放。
高楼顶放的水球是最少的,然后就是各个道路的拐角处的放的最多。
龙国的秩序很快就恢複了过来,原本远走他乡的人也陆陆续续回到了原来的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