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没有文综的说法,单科单科地考,一共考三天。这三天,小叔叔一直在家里。
早上吃了早餐把她送去就在本校的考场,路上问她中午想吃什麽?
江雨道:“平时吃的那些就好,反正阿成做的都好吃。”
“哦,嫌弃小叔叔做的不好吃?”
江雨是个老实孩子:“你自己都更喜欢吃阿成做的。”
孟旭光无法反驳:“行,等下把阿成抓过来做饭。”
“好。”
高考期间,江雨的状态一直很稳定,每次考完回去,小叔叔问考得怎麽样,她都说还行。
高考结束的那个下午,江雨在学校里跟老师、同学聊得晚了些才回去。小叔叔不在家,留了张字条和一些钱,说出差去了。
他其实是特地为了陪她高考才待在家的吧,为此耽搁了这麽多天工作。
江雨轻轻叹息,小叔叔真的对她很好很好,要是用这种态度对他未来的媳妇,他当然也是既能赚得了钱,又能顾得了家的好男人。
第二天,她回学校集合估分并填报志愿,总分640分(语数各120分,其他四科各100分),她估出来590多分。
填志愿时,她的第一志愿填了人大的新闻系,第二志愿降低一点标準,外国语大学……反正只填首都的,其他地方的一概不考虑。
志愿填报上去,没什麽可想的了,只等着出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