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他们便上班了,江雨閑着没事,白天在厂区的家里待着,毕竟论起生活的方便,还是大院里好一些。
孟家燕偷偷地跟她说:“姐,你不知道,你搬去了小叔叔那儿后,哥一直很眼红。”
“哦,他是不是又在背地里骂我?”
“也不是骂,反正他就说小叔叔很偏心,对你特别好,明明你是个外人。”
江雨无语地笑:“是啊,没办法,小叔叔就是对我这个外人特别好,让他眼红去吧。”
孟家燕道:“但我觉得小叔叔应该是谁的成绩好,他就看得起谁,要是我的成绩也有你这麽好就好了。”
对这个体贴懂事的妹妹,江雨还是很喜欢的,她说道:“那你就好好学习,打好基础,马上要小学毕业读初中了,多做些题,总有好处。”
妹妹乖巧点头。
正月初□□校开学后,江雨起得比小叔叔还早,晚自习九点多下课,她回来时,小叔叔可能在家,也可能比她晚回家。
有时候他会买点儿宵夜比如馄饨之类的上来,分给她一部分,没两天又买了一些饼干放家里,让她要是饿了就自己拿饼干吃。
这种节奏十分和谐,江雨感觉无比自在。
元宵节那天学校放了一天假,江雨回家吃饭,但小叔叔说有事,不去吃了。
江雨陪妈妈去买东西,听妈妈说:“你小叔叔赚钱的头脑真灵啊!我说阿成怎麽去年初就辞去了厂里的工作,去建筑工地上当了一年工人,原来是为了这麽一天。”
江雨不解地问:“什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