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走之后,自己拿火一点,‘啪’的一声响,可好玩了。
郑书记和黄伯伯他们,被请进上座,其余人也一一被安排,就连围观的村民们,也都有红包可以拿。
开业典礼,进行的非常顺利,也很成功,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从今天开始,上贤村的前土地庙不複存在。
萦绕在人们心中的阴影和恐惧,在一片喜庆中,将彻底消弭。
招工
开业典礼过后, 沈盈和楚晏他们,一个个都累的腰酸背疼。
不过容不得松懈,稍微休息一会, 又开始忙着招聘。
按照楚晏的想法,目前的腊肉厂, 至少需要两个来自上贤村的员工。
一个负责采购,一个负责厂里的内务。
上次跑了半天, 招到了邓大娘这个采购员。
就差个内勤了。
今天开业之后,也不用沈盈他们出去跑着找人了,想要来腊肉厂工作的村民, 直接过来应聘就行。
因为有了邓大娘这个先例, 来应聘的人着实不算少。
腊肉厂刚刚起步, 内勤平时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厂区卫生, 以及仓储盘点、安全检查等等零碎的活。
感觉很忙的样子, 但其实厂里现在没有库存,也没有生産,卫生安全什麽的,也就保持现状就行。
上班时间也不长, 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五点。
这也是邮递员可能会过来送订单的时间,过了五点,就锁门下班了。
中午有餐补,可以自己在厂里做饭吃, 也可以回家, 只要下午準时上班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