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页

这是楚沂第二次听林氏说这样的话,想想请安那次,林氏说一家人不在乎虚礼的时候是不情愿的,想来那个时候就有怨气。

楚沂笑了笑,“嫂嫂说话我怎敢不听,那便谢谢嫂嫂了。”

回到国公府,去正院给严氏请安,严氏对楚沂道:“这也累了一天了,回去歇着吧,晚上就不用过来了。”

晚上不用请安挺好的,那个时辰天黑正冷,楚沂也不愿意出门,她应了句是,便告退回自己院子了。

林氏留下说了会儿话,楚沂猜测,应该和她有关。

但她听不到,又打听不出来,索性不想这事儿。匣子由留夏抱着,还不小,进屋解了披风喝口热茶,楚沂才打开看了看。

匣子里面是个攒盒,分了四个小的,分别装着山核桃、开心果、松子、栗子,盒子好看,摆得也精致,估计是专门留着走礼的。

挺好。

楚沂笑着道:“装点摆上吧。”

吩咐好,楚沂梳洗一番,拆了头发午睡,她猜得没错,林氏和严氏说得的确和她有关。

林氏把干果转送给严氏,说是娘家嫂子的一点心意。这里面很多东西不常见,做礼体面,嫂子给她带回来,也是挣脸面。

严氏没太在意这些,问了问小世子,“该会走了吧,抓周抓了什麽?”

林氏:“是会走了,今儿还抱了抱呢,抓了本小书。”

“抓书不错,日后金榜题名。”严氏笑了笑,“是个好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