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集团公司的前身是军|工企业,做的是直升机。后来有过一个时期,疯狂的军用转民用,就是那个时期,这个企业交给地方,生産汽车。
现在路上跑的一半的面包车都是这个企业生産的。但是呢,近些年效益一直下滑。用汽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企业效益却越来越不好。去年,这麽大一个集团公司,利润只有一千多万。还有桐桐那边一个做酒的,一个月挣的多。
这就是个问题了。
四爷毕业的时候,他多了物理、机械专业的学历。桐桐呢,多了一个化学、物理专业的本科学历。
因此,他是作为技术人才,安排到生産技术处了。
桐桐呢,她盘活了一个倒闭的厂子,她作为特殊人才,直接放去了糖厂,做了厂长。当然了,现在不能叫厂长,因为人家糖厂去年改制了,改成公司制!
从春城糖厂,改成了春城糖业有限公司。
她过去是直接做总经理的。
糖厂现在是个什麽状况呢,就是迄今为止,除了固定资産之外,最有价值的资産就是酒厂那边的股份。把这些都算上,还欠人家银行大致五点五亿。
这个任命一下来,好些人就都知道了!
天吶!怎麽会去这两个地方?随时都要破産的。
金大姑自然也听说了,小道消息,有人说到她的面前:“是不是得罪什麽人了?”
“是吗?年轻人,怕是有些不周到!”嘴上这麽说着,心里却不由的舒服了两分,好似心口那口气一下子就散了。
下班就割两斤牛肉,打打牙祭:且看你能张狂到几时?!
605人生向暖(114)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