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点五十到九点五十, 考语文。
十点到十一点, 考数学。
七点半老师就到教室了,“咱们这班是临时的,考完之后要重新分班。现在搬着你们的凳子, 去操场上, 考试。”
拎着板凳, 在操场上每个人间隔两米,可以坐在地上, 趴在凳子上写。也可以把凳子放倒,夹子放在膝盖上垫着, 这麽着写。
桐桐没带夹子,只能扯一张白纸铺在地上,坐在上面趴在凳子上答题。
语文花了接近一个小时答完了,得写作文嘛。
写完就交卷,然后站起来活动活动。
数学她故意放慢速度, 也才用了三十五分钟左右吧。她也没手表,根本就不知道用了多久,只是估摸了一个大致的时间,余光瞥见四爷将笔合上了。她这才起身,直接交卷。
这姑娘学的也不错,属于班级前三,年级前一十那种学生。
老师也不甚在意,交卷她一收,然后就说:“凳子放回教室,就可以回了。”说完又问:“你补课费交了吗?”
“交了!”
“那就行了!跟你没关系。”
等到四爷交卷的时候,桐桐听到这个监考老师又问:“你的补课费交了没有?”
“没有!”
“那你就抓紧,后天考物理的时候一定得带来,要不然先不给你分班。”
四爷:“……”一百三十块钱,从哪弄去?别说桐桐想干坏事,他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