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问问陆微是不是不想给他生孩子,如果陆微回答不想生,他不尊重她意愿,他们肯定又要不欢而散的。
刚刚才闹完矛盾,他不想又起沖突。
康熙还是他犹豫了一会,决定还是问问,如果她真不想生,那就不生罢,他不想再与他对峙了。
不过总归要搞懂陆微为什麽不想!只要不是为了页博肯不与他生,他能接受。
不过还是好嫉妒页博肯可以与她有孩子,想想就浑身没劲。
康熙直截了当地对陆微道:“你是不是不想与我有孩儿?”
陆微当然不想生,但他经常听他念叨孩子之事,刚刚又因为觉得自己因为页博肯不想给他生发神经,现在问起,又特意强调不想与他生,心里与页博肯对比着呢。
鑒于此,陆微自然不会说不想生,她编的再好的理由,他也会敏感地想到页博肯身上去。
那她前面才撇清页博肯,白做工了。
脑海里想法瞬间而过,免得康熙又要因为她不及时回複想到天边去,这次陆微回答得很快,否决道:“当然没有。”
康熙很是意外,有些欣喜,随即狐疑地看向陆微:“那你跟我说说为什麽行房的日子要在中下旬,其他时候为什麽总是拒绝我?别跟我说你不喜欢,我能感受得到你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