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咽了口唾液,说道:“你知不知道小说里写的穿越,有一天我发现我也可以。我睡着以后就可以回到过去,我不知道是不是真正的过去,反正时间比我们这里晚12年。”
韩其野神情莫测地看着我,以至于我说着说着就卡住了,只能愣愣地和他对视。
“所以呢?”韩其野开口道,“回到12年前,你见到你想见的人了吗?”
“见,见到了。”我心虚地垂下眼皮。
“呵……”
韩其野发出一声模棱两可的气息,我抬头看到他居然在笑。颓败的,刺眼的,毫无笑意的,韩其野面带着这样的笑容问我:“我知道你忘不掉,只是12年过去了,是不是我永远都比不过一个死人。”
我看着韩其野低下头,本就被狂风扫过的心更加生出一种荒芜感。
比华贵的王冠更沉的是什么?
是我无法献上的一颗完完整整属于王子的心。
韩其野扭头走了出去,我看着他消失的身影很想解释两句,哪怕是个安慰也好。
并不是一直都比不过的,我想告诉他,曾经有段时间我们之间没有第三人也没有第四人,如果没有离奇的穿越,说不定我们可以一直平淡到老。
我不敢说,我怕韩其野问我一句“现在呢”。
我垂着脑袋,连韩其野什么时候走回来站在我面前都没发现。他什么都没说,把我的手心翻转朝上,往里塞了两颗药又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