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妃中,惠妃与荣妃已经退出了争宠行列,只有宜妃,从宜嫔时就跟自己作对。

至于其他的手下败将,德妃已经不太记得了。

唯有宜妃,跟自己抢皇上的宠爱,她怀子嗣,宜妃也跟着怀。

自己六胎才得了三个儿子,宜妃却胎胎都是儿子!

贱人!

“封爵一事,由皇阿玛做主,儿臣左右不得。”胤禛觉得额娘是不是以为他很厉害了?这件事情还能让自己插手不成?

“你左右不得,总该多表现表现啊!你看大阿哥胤褆,又有军功,五阿哥胤祺上战场,还为此伤了脸,你呢?”

德妃被胤禛这推脱之词给气到了,听说,老四就负责后勤,运送粮草?

这哪能跟上战场的相比?

别说五阿哥了,就是三阿哥这个自诩风流才子的,也是能文能武,上马能弯弓射箭。

后宫之人,哪个消息灵通点的不知道老四的武力最差,常惹人笑话。

“既然军功挣不到,那就换个方向立功,你不是在户部吗?那就多查查户部的账本。”至于查账本一事会不会与人结仇?

那不关她的事儿了,朝堂中的事情,她怎么清楚?

十四还有好长一段时间才能入朝办差,好几年的时光呢!到时候胤禛也该在朝堂站稳脚了。

有胤禛带着,十四就不需要她发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