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热气散开之后,就看里面黄澄澄的蛋糕。

其实他这个蛋糕原理,主要还是蒸。

熊苗用筷子戳了一下,觉得不是很像蛋糕,更像是发糕。

可就算如此,还是让闻到味道过来的两小只凑过来眼巴巴看着他。

雪树也是一脸新奇地问:“是不是成了?”

熊苗点头:“算是!”

等放凉一些之后,熊苗将蛋糕戳出来,用骨刀切成块,自己先尝了一下。

虽然不如蛋糕那么q弹,但也还不算不错,奶香气竟然意外充足。

就是没有那么甜,但也可以。

在熊苗品尝的时候,旁边一大两小认真看着他,都很期待他说点什么,直到熊苗点头:“还不错。”

下一秒一大两小都松了口气,熊苗切下一块先给了雪树,之后又切了两块给两小只。

雪树吃了一口,眼睛就亮了:“这也太好吃了吧,牛奶的那个腥味没有了,好香,还甜甜的,这要是让我家两只崽子吃到不得疯。”

两小只这会儿就已经吃疯了。

熊苗也没吝啬,本来就是做出来给两小只吃的,既然这样做出来的蛋糕味道也不错,之后熊苗就把剩下的面团全蒸了。

等雪树晚上回去的时候,还给他带回去一锅,把雪树高兴坏了。

雪渊晚上回来时,就发现两小只肚子圆鼓鼓的,还没到吃饭的时间,就吃饱的样子。

熊苗笑眯眯递给他一块:“尝尝。”

雪渊狐疑地接过:“是什么,好香。”

“给两小只做的蛋糕,还有好多,今天晚餐就是它,你先尝尝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