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没兴趣,要是只有他一个还好,那两个小崽子现在也行,可是总要长大的吧,长大就是三张嘴,何况以后还会有自己的崽子,到时就靠我一个人,承担不了啊!”
“对呀,要是不养那两个崽子可以,但估计那个亚雌会舍不得。”
“就是啊,负担太重了,总得考虑现实,帮别人养崽子,我做不到心无芥蒂。”
“那不是他的崽子,是他弟弟。”雪渊突然开口,似乎是在替熊苗找补。
然而人群静了一瞬后,声音再起:“弟弟,那还不如崽子呢!”
“弟弟我觉得也没差,那么小肯定要一直养着!”
听着这些声音,族长叹气:“以前找不到伴侣的时候嚷嚷着要找伴侣,现在有伴侣问你们要不要,又都不要,也不知道你们一个个都想要什么,好啦,别在我这里抱怨了,你们也有一晚上的思考时间,都回去好好考虑,明天早上我再来问你们意见,散了吧。”
熊苗这边也还在纠结伴侣的事情。
虽然心里别扭,但理智上他很清楚,如果离开这里,他一个人带着两个幼崽在这个世界根本没有办法生存。
所以最好的选择就是留在这里,即便是要同一个人组建成家庭,也好过沦落在外。
不知道这个选伴侣是怎么个选法,是他选别人还是别人选他?
是单向还是双向?
纠结!
回到隔壁山洞的雪渊躺在地上,此时也在思考一个问题,从今天在族长那里得到的消息来看,部落里未婚的雄性兽人都不准备找熊苗做伴侣。
如果没有人选的话,那等待熊苗的命运,依旧是离开。
想到小亚雌没有几两肉的身体,这样带着两个崽子真的能活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