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开门,我回来了!”北恭敲着面前的房门,余光却瞥着一旁的安凛。

平静已经失踪很久了,取而代之的是紧张与焦虑。

之前这种情绪只是浅浅地挂在脸上,可现在却是明显许多,那牙齿咬着唇,几乎都要咬出血印子了。

意识到北恭正瞧着自己,安凛又立即收敛了自己的情绪,用平时的冷淡伪装起来。

真的很紧张啊……

北恭有些无奈,虽然重新见家长的环节紧张又刺激,但现在的状态实在有些夸张了吧?

而且这样的安凛真是可爱啊。

北恭没忍住,伸手捏了捏安凛的脸。突然的动作袭击让安凛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有些错愕地抬起眉,却正好看见了被打开的房门。

北恭的母亲带着笑脸,一打开门,就看见眼前这一幕。

一瞬间,她脸上的笑意消失,拧着眉道:“北恭,你又欺负小安了?”

原本还在紧张的安凛缓缓回神,神情中露出些疑惑——怎么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

“又”字是什么意思?失忆前是北恭欺负自己比较多吗?他一个beta怎么欺负自己一个alpha?

刚才北恭也没做什么吧?捏脸又算怎么算是欺负呢?

……

“来就来了,怎么还带这么多礼物啊……”

这是安凛失忆后第一次见到北恭的家人,没有想象中那么尴尬局促,看到那两张面庞,他首先感受到的是熟悉。

随后心口处像是涌起了淡淡暖流,让他心安不少。

“玥姨,应该的。”安凛的表情很是严肃,看着不像是来见家长的,倒像是来谈商业合作的。